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6月10日

書林書店

成立於一九七七年,以出版、進口中英文的文學、語言、人文與社會類出版品為主,廣為各級學校師生採用,並深獲文化界與學術界人士肯定,目前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各有門市及業務部,服務學生及一般讀者。


為服務廣大讀者,引介國內外語言學習最先進思想、方向、以期帶動台灣語言學習新風潮,書林出版公司先後於2002年及2003年成立簡單出版公司以及櫻桃出版公司。前者以出版專業的英語學習叢書為主,承襲書林出版公司一貫的專業、嚴謹態度,提供更多元、更優良的英語學習管道;後者則專門製作兒童英語學習叢書與教材,並網羅國內主流之兒童英語教育人才,提供國內各級學校、機關團體最豐富的兒童英語教育學習資訊。

書林以專業角度引介及推廣高品質、具有內涵的出版品,目前主要有以下幾類:

文學:外國小說、西洋劇本(Play)、劇場(Drama and Theater)、英詩、西洋文學介紹與評論、中 國經典文學
語言:英語學習、英語考試、英語教學法、兒童英文、語言學、翻譯研究
人文:文化研究、電影研究、國際議題研究、性與性別研究、旅行文學與故事、史哲叢書

http://www.bookman.com.tw/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