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0年3月29日

校園書房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 你知道哪一家書店可以找到數百種版本的《聖經》嗎?答案是校園書房。位在台灣大學校門口對面的校園書房,是一家充滿基督教氛圍、結合歷史與人文氣息的獨立書店。一九五七年校園書房成立後,秉持著散播福音的信念,搭起信仰與大眾間的一座橋樑。


 校園書店共分為三層樓。一樓專賣心靈叢書,其中包含各種基督教叢書、詩歌樂譜、心靈成長類影音光碟等,種類繁多,光是聖經影音光碟就有數十種。側門兩旁附有兩個小型書櫃,專賣小型「隨身書」,一張明信片大小的書冊,方便民眾在任何地方,都能豐富心靈、滋潤性情。

 「居家生活館」位於地下一樓,客人形容這裡為「秘密花園」,擺設在架上的藝術品,樣樣具有歐洲風情。校園書房門市職員形容,一進入「秘密花園」,便能看到高低花叢中的白兔跟精靈們,開心的在林中跳耀著。連地上的矮柵欄;都有兔子俏皮地向你招手。就是這樣的魔力,讓許多客人流連忘返。

 通往二樓樓梯間的牆上,貼著許多著名作家的照片,「楊腓力的反思、路卡度的幽默、海波斯的熱情、畢德深的深遂... ...」牆上寫道,我們的生命,因為這些作家美麗的文字,而有了更強的力道。許多行經樓梯間的人,都會駐足在這面牆前,細細品味。

 二樓為「青少年生活館」,專賣文具、童書、卡片、唱片等。校園書房針對青少年活力熱情的特性,注入了現代福音音樂、及流行文具的元素。「二樓青少年生活館;盼望滿足這世代年輕人在各方面的需要,並為親子間的互動建立一個良性溝通的平台。」校園書房門市職員說。

 校園書房不只是一家書店,為養成民眾閱讀習慣,校園書房推行「閱讀123」活動,也就是三人組成一個團體,閱讀兩本書,並於一年內完成這項閱讀計劃。為鼓勵這項活動,校園書房表示,只要參與此項計畫,並繳交一百字的心得報告,就能獲得五十元的校園書房禮券。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